close


吳克羣 2011全新戲劇系力作 《料理情人夢》主題曲

2010搖身一變野獸派型男,突破自我震撼樂壇!
2011化身型男主廚親自掌廚烹調專屬愛的秘方! 9月6日數位下載


愛的祕方 (偶像劇 料理情人夢 片頭曲)
詞曲/演唱:吳克羣 導演:Jude Chen


我們不太會說情話 但是很會吵架 每天都像炒菜一樣 
凸你的額頭 鼻子 捏你嘴巴 像火遇到爐一般注定是冤家
我們的演技都不差 都可以拿個獎 明明喜歡卻還要裝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祕方


愛情裡面誰是贏家 誰比誰更偉大 眼神給了我們解答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祕方


如果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祕方


如果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祕方

arrow
arrow

    butygirl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